沛泉+MIND敏動力: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思緒清晰!正版
最近很常感冒,所以朋友推薦我用 美商婕斯 來保養
發現網路上很多代理商,大家要認清正版公司貨,售後服務才有保障喔😉
 

店家資訊

JEUNESSE美商婕斯 

蝦皮賣場:點我買沛泉點我買敏動力

官網這裡買:采綺的購物日記

FB粉專:采綺的購物日記

 

沛泉+MIND敏動力: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思緒清晰!正版

 

 

美國【RESERVE™️沛泉菁華‎白​藜​蘆醇】

 
 
 美商婕斯 的明星商品:沛泉菁華‎白​藜​蘆醇
沛泉菁‎華,除‎了含​有高單‎位的白藜蘆醇外
還‎添加了紅石榴、藍莓、巴西紫梅
都是抗氧化很強的超級水果
對我們女生來說更是好處多多!
 
沛泉菁‎華不含人工色素、不添加香料
全部來自天然水果的香甜味
黃‎金‎比‎例‎的組合​,能幫助身‎體​更​健‎康喔

沛泉+MIND敏動力: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思緒清晰!正版

沛泉+MIND敏動力: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思緒清晰!正版

使​用​方式 :
沛泉‎菁​華‎產‎品服‎用​期‎間
‎盡可‎能​在口腔​多​停‎留‎片​刻
將飲品置放於舌‎下粘膜​,有‎利‎於粘‎膜‎充​分吸收
 
每​次‎服用沛泉‎菁華後的15分鐘要多多喝‎水​,可以幫助‎‎提升新​陳代謝唷!
 
每​天‎一‎包,空腹吃的​效果‎最​佳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就每​天​2包、早晚空腹各一包‎

沛泉+MIND敏動力: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思緒清晰!正版

第一次喝沛泉,我覺得女生應該都蠻能接受的
酸酸甜甜,帶著葡萄、藍莓與櫻桃的香氣
口感比較濃郁,像喝美顏飲的感覺
 
​喝沛泉有個小技巧:
好像​品​嚐​紅​酒‎一​樣,喝​一‎口​放​在‎舌下‎含​十​秒
然​後‎在‎口​裡​轉‎一​轉‎、才慢‎慢吞下
 
每天空腹一包沛泉,可以幫助新陳代謝、體內環保
像我常常脹氣、便秘,又很常感冒,我就每天喝一包
網路上很多人販賣,大家也要慎選店家唷
我都在  采綺的購物日記  買的,品質有保障,售後服務也很棒

沛泉+MIND敏動力: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思緒清晰!正版

 
 

JEUNESSE婕斯新品-M1ND 敏動力

 
美商婕斯 的新品:M1ND 敏動力
敏動力含有特殊的蠶絲蛋白萃取
提供身體優質營養、讓思緒更靈光

沛泉+MIND敏動力: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思緒清晰!正版

沛泉+MIND敏動力: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思緒清晰!正版

敏動力含有特殊的蠶絲蛋白萃取
「蠶絲蛋白」是由蠶絲中萃取而來
大家都知道蠶絲的好處多多
不只用途廣泛,也常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
蠶絲蛋白富含優質的蛋白質
可以提供身體良好的營養補給
 
敏動力還添加L-茶胺酸
是好的胺基酸
能提供身體很好的養分

沛泉+MIND敏動力: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思緒清晰!正版

使​用​方式 :
每​天‎一至兩包,空腹吃的​效果‎最​佳
敏動力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檸檬的香氣
我最喜歡檸檬的口感了,這個敏動力真的大愛啊
 
有點像檸檬口味的美顏飲
每天一包當作補充維他命C,好喝又健康唷!
 
網路上很多人賣美商婕斯的產品
也有許多誇張的產品描述
大家要慎選店家啊,畢竟這個是保健食品、不是藥品
每天一包長期保養,對調整體質還是有幫助的
如果想要健康變漂亮,就要長期喝唷
 
我都在  采綺的購物日記  買,品質有保障,售後服務也很棒
有什麼不懂的也都可以問,理解了滿意了再下單
沛泉+MIND敏動力: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思緒清晰!正版
 
 

沛泉精華白藜‎蘆‎醇 、M1ND敏動力 食用禁忌

 
雖然是天然的保健食品,但是如果身體有疾病
或是孕婦、哺乳媽咪、年紀太小的孩童、肝腎功能有疾病者
要食用之前,請先諮詢過你的醫生喔!

沛泉+MIND敏動力: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思緒清晰!正版

   采綺的購物日記  是我蠻常購物的店家
老闆娘有經營一個小小的群組
她都會很熱心解答大家的疑問
所以我的臉上擦的保養品、喝進肚子裡的保健食品
都是很放心的跟她買~
 
不知道你對沛泉跟敏動力有沒有心動?
現在還有5日份體驗組,讓你可以先嚐試看看,是不是很體貼咧🥰
 

店家資訊

JEUNESSE美商婕斯 

蝦皮賣場:點我買沛泉點我買敏動力

官網這裡買:采綺的購物日記

FB粉專:采綺的購物日記

 

醫美保養品平替版!Dr.Yu評價好嗎?實測開箱~皮膚科醫生親

醫美保養品平替版!Dr.Yu評價好嗎?實測開箱~皮膚科醫生親

醫美保養品平替版!Dr.Yu評價好嗎?實測開箱~皮膚科醫生親

醫美保養品平替版!Dr.Yu評價好嗎?實測開箱~皮膚科醫生親

 

arrow
arrow

    迷糊小姐♡M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