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版【低分子殼聚醣錠】 專剋現代文明病的小藍瓶,天然的體內

你幫身體大掃除了嗎?你知道體內環保有多重要嗎?
趕快看我吃Sanus低分子殼聚醣錠分享的真實心得!
 

店家資訊

Sanus 健康 

蝦皮賣場:低分子殼聚醣錠
FB粉專:Sanus 健康

 

Sanus 薩魯斯低分子殼聚醣錠

 
 
不知道你會不會這樣
某個階段,就會覺得身體有一些地方卡卡的
像我最近久坐、又很愛吃炸物
我就容易脹氣、便秘
吃益生菌也沒什麼改善
 
某天看到朋友在吃這個
她說認真吃一個月
不但緩解便秘問題,連體態都變輕盈!
而且很方便,蝦皮就有賣
 
我馬上去研究   SANUS 健康   這個品牌
 SANUS與70年知名GMP利達製藥廠研發
採用日本專利技術
以高科技萃取水溶性超低分子殼聚糖
並有SGS認證不含365項西藥成分、不含重金屬等檢測
符合國家安全標準的保健食品喔

超強版【低分子殼聚醣錠】 專剋現代文明病的小藍瓶,天然的體內

超強版【低分子殼聚醣錠】 專剋現代文明病的小藍瓶,天然的體內

超強版【低分子殼聚醣錠】 專剋現代文明病的小藍瓶,天然的體內

低分子殼聚醣錠是什麼呢
我看維基百科是這樣寫的:
幾丁聚醣(英語:chitosan)又名殼聚醣,是一種線性多醣,
它有廣泛的商業和生物醫學用途,目前認為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無生物毒性,當作生醫材料的骨架是非常好的選擇
 
還有許多對於生物或食品的應用描述
可以在維基百科這裡查詢
我查了一下知道是安心的來源,所以就馬上購買囉
蝦皮下單,很快就到貨了!

超強版【低分子殼聚醣錠】 專剋現代文明病的小藍瓶,天然的體內

能幫助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腸道維持平衡
如果我們每天倒垃圾、一週洗一次廁所
半年清理一次廚房、一年固定全家大掃除
 
那麼對我們的身體呢?
現在的飲食文化,充斥著太多人工合成的加工食品
長期食用易造成我們代謝器官的負擔,使我們的免疫力受到影響
水溶性殼聚醣是天然的體內環保、防衞素,
可以減少體內吸收到這些有害物質

超強版【低分子殼聚醣錠】 專剋現代文明病的小藍瓶,天然的體內

超強版【低分子殼聚醣錠】 專剋現代文明病的小藍瓶,天然的體內

使用方式很簡單:
餐前的30分鐘吃3-5粒
搭配150cc開水
很簡單的方式, 就能幫你體內環保大掃除喔
我覺得這樣蠻好的,餐前多喝點水
也可以避免吃飯的時候暴飲暴食!哈哈

超強版【低分子殼聚醣錠】 專剋現代文明病的小藍瓶,天然的體內

超強版【低分子殼聚醣錠】 專剋現代文明病的小藍瓶,天然的體內

我已經吃了快一個月
飲食正常,不用刻意減量
覺得精神不錯、身體也很輕鬆
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喔
 
如果食用低分子殼聚醣錠有覺得不適應
也可以先降低用量,等身體適應再來服用

超強版【低分子殼聚醣錠】 專剋現代文明病的小藍瓶,天然的體內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腸胃道問題
真的很推薦你試試看
是我還會再回購、想長期吃的保健食品喔!
 

店家資訊

Sanus 健康 

蝦皮賣場:低分子殼聚醣錠
FB粉專:Sanus 健康
arrow
arrow

    迷糊小姐♡M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