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煩惱,想買有質感的禮物,卻不知道要去哪一個網站挑選。
IFCHIC是我最近發現的國際電商平台,幫你集結國際好物,還可以用台幣計價,你也趕快來逛逛吧!
 

商家資訊

IFCHIC-國際電商平台

官網這裡逛:IFCHIC

香水這裡買:Le Labo
FB粉專:IFCHIC Taiwan
IG粉專:@tifchic

 

IFCHIC國際電商平台

 
你們知道嗎?
IFCHIC是一個集結歐美精品、美妝、保養的國際電商平台
我以前也沒有聽過IFCHIC
但是這次在IFCHIC買到我好喜歡的香水喔!
分享給你們看看吧🧡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在IFCHIC買LE LABO

 
在IFCHIC買到這個我好喜歡的紐約品牌的香水
雖然台灣精品通路很多,但還是擔心會買到仿貨
除了品牌官網之外,IFCHIC就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在IFCHIC網站上
搜尋LE LABO,就會出現品牌的中文介紹
雖然是美系電商網站,但是友善程度100分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提醒大家在購物之前先註冊會員
網站左上角三條橫線 ≡點開,就會看到註冊/登入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很多註冊方式可以選擇,我選了最簡單的LINE登入
會跳轉到「許可」頁面,按下許可就可以了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然後就可以開始逛街啦!
我找到我喜歡的香水了,跟一般購物流程差不多,就把它加進購物車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在瀏覽商品的頁面都可以隨時切換幣別
不用擔心美金還要換匯什麼的
商品下方也都是中文的介紹
還可以看到從哪裡寄出商品,超貼心噠!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等到逛完了,確認要結帳的時候
再把購物車點開,按下「結帳」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接下來就會進入付款流程
網站很貼心的會顯示步驟
例如步驟一:請輸入收件地址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步驟一、二都蠻簡單的
步驟三比較需要注意一下
因為是國際購物網站,需要先在EZ WAY實名認證喔!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填完EZ WAY,接著就可以繼續付款流程了
除了常見的信用卡付款之外,還有先享後付的功能
現在電商也慢慢流行先享後付了,真的好方便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LE LABO Another 13 中性淡香精 50ml

 
我大概等一個禮拜左右就收到國際包裹了
包裝得很嚴實,就算買香水這種易碎品也完全不用擔心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IFCHIC紙箱外面是白色的,內裡是可愛的粉橘色
拆開IFCHIC貼紙之後才會看到香水的小紙箱
包裝精緻,很適合送禮耶!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LE LABO    Another 13 中性淡香精 50ml
這支香水是中性款,男女都適合
沒有過度包裝,但瓶身與瓶蓋就能顯出產品的質量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其他像是Jo MaloneDiptyqueBobbi BrownSabon這種國際知名美妝品牌
還有我很喜歡的飾品牌子 APM Monaco
幾乎都可以用比台灣專櫃優惠的價錢買到耶!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IFCHIC回饋金

 
在IFCHIC買東西會上癮耶😆
折扣專區(點我)   有些東西好便宜,忍不住想買很多
 
這樣生日禮物、聖誕禮物、新年禮物
都可以在IFCHIC上面挑了耶~
現在購物的話還可以獲得回購金
這不就是讓人一直買一直買嗎😅哈哈哈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回饋金的使用方法在這邊:

*回饋金有效期為12個月

*需成為IFCHIC會員方能得到回饋金

*每1點回饋金等同於$1.00 USD

*非所有商品皆有獲取回饋金資格

*回饋金將在14天退貨期後存入IFCHIC會員帳戶

*若取消訂單、商品或更改訂單金額,點數會重新計算。

*回饋金僅限APP上結帳時使用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你說IFCHIC評價好嗎?
IFCHIC買東西便宜嗎?
我覺得IFCHIC購物很直覺,也很令人放心
在購物的過程中真的有疑問的話
也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官方帳號詢問喔😉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IFCHIC評價好嗎?買Jo Malone 、Diptyqu

我真的蠻推薦IFCHIC,如果習慣在網路上購物的話
下次不妨試試看這個新的平台
搞不好會挖到寶,買到意想不到的好物喔!
 
 

商家資訊

IFCHIC-國際電商平台

官網這裡逛:IFCHIC

香水這裡買:Le Labo
FB粉專:IFCHIC Taiwan
IG粉專:@tifchic

arrow
arrow

    迷糊小姐♡M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