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女生一定要有一條珍珠手鍊,日常搭配或重要場合穿戴都很適合
輕奢黃金飾品,我推薦TLH童樂繪🥰

 

店家資訊

TLH童樂繪

榮豐銀樓官網:點我去逛

TLH童樂繪FB粉專:TLH童樂繪

TLH童樂繪IG:@jewelrytonglehui

 

 

TLH童樂繪-純愛戀人 微笑珍珠手鍊

 
TLH童樂繪源自四十年老店《榮豐銀樓》
榮豐是歷史悠久的老字號銀樓
 
TLH主打輕奢平價金飾品
同時也是專為兒童打造的線上金飾品牌
 
只要想到純金飾品、兒童彌月禮物就會想到TLH
網路搜尋也是眾多好評推薦唷!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我這次買的 純愛戀人 微笑珍珠手鍊  真的超級漂亮
附有提袋、保證書、卡片,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保證書上載明重0.06錢黃金,還蓋有公司印章,收到覺得很安心耶!品質有保障喔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TLH這次吸引我目光的 :純愛戀人 微笑珍珠手鍊
有兩種款式!分別是 愛心 與 無限
我選擇了充滿想像空間的無限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純愛戀人 微笑珍珠手鍊
手鍊實體非常精緻好看,不落俗套、優雅大方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TLH童樂繪 純愛戀人 微笑珍珠手鍊
內圈大約是16cm,但是是活手圍設計
所以大部分女孩都可以佩戴的喔
延長鍊上面還有可愛的小珍珠,很精緻呢!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TLH童樂繪 純愛戀人 微笑珍珠手鍊
無論是日常簡單穿搭
還是有重要場合需要出眾飾品襯托的時候
這條珍珠黃金手鍊都是非常棒的選擇唷!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TLH童樂繪金飾】純愛戀人/珍珠黃金手鍊/女生輕奢黃金飾品

店家資訊

TLH童樂繪

榮豐銀樓官網:點我去逛

TLH童樂繪FB粉專:TLH童樂繪

TLH童樂繪IG:@jewelrytongle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糊小姐♡M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