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22_001.jpg
碧兒泉2023新品「奇蹟修護系列」
獨家專利修護成分,是我最近用過最滑嫩的身體乳啦!
 

店家資訊

碧兒泉 Biotherm Taiwan

官網這裡逛:碧兒泉

碧兒泉全百貨通路:點我看

FB粉專:@BIOTHERM.TW

追蹤IG:@BIOTHERM.TW

LINE官方帳號:點我加入好友

 
 
 

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

 

 

奇蹟修護系列一直是碧兒泉的明星商品
用過碧兒泉特嫩身體乳之後
終於可以告別粗手粗腳啦

Biotherm22_20.jpg

從小我就受毛孔角化症之苦
所以~別人是秋冬才乾燥
我是一年四季都在「起雞皮疙瘩」
沒有被好好代謝的老廢角質堆積在毛孔
形成粗糙難看的顆粒
就是俗稱的「毛孔角化症」了
台灣有很多人都有這個症狀
容易發生在臉頰、手臂、大腿、屁屁等
跟衣服摩擦就會很癢
常常被抓的整片紅,還會脫皮
 
傳說毛孔角化跟基因體質、遺傳有關
目前並沒有方法可以完全根除
頂多是靠去角質和保濕來改善而已
 
所以,我經常都在尋找滋潤的身體乳
保濕對我來說,真的相當重要

Biotherm22_01.jpg

 

Biotherm22_02.jpg

最近用了碧兒泉的
#特嫩身體乳
分子好細、吸收好快、擦完好滑嫩啊!
而且還有一種海洋般的香味
讓人舒緩心情,保養完以後心情真好

Biotherm22_03.jpg

 
為什麼碧兒泉的 #特嫩身體乳 這麼厲害呢?
 
1.獨家專利成分「奇蹟溫泉活萃」
獨家專利幹細胞萃取技術,保留活性成分
能舒緩乾燥的肌膚、滋潤、緊緻膚況
撫平紋路、彈潤、修護肌膚
一抹就很水潤,肌膚平滑超有感
 
2.維他命Ex乳木果油的絕佳滋潤
黃金比例融合乳木果油等多種精華油
能撫平肌膚細紋、明亮膚色
我自己擦了之後
保濕續航力真的能持續很久
不用再一直補擦,真的很棒!
 
3.100%可回收!海洋友善環保產品
瓶身設計100%可回收
與地球共好,永續經營、友善環境
 

Biotherm22_05.jpg

 

Biotherm22_04.jpg

碧兒泉 #特嫩身體乳
現在是我乾燥肌膚的救星
能緊緻肌膚、撫平紋路
洗澡後的全身保養
我真心大推奇蹟特嫩身體乳!

Biotherm22_06.jpg

 

Biotherm22_07.jpg

 

Biotherm22_09.jpg

 

Biotherm22_10.jpg

 

 

 

碧兒泉-柔嫩美甲護手霜

 

 

經常在美甲的女生最大的困擾
就是手部肌膚乾燥、指緣很粗糙
常擦指甲油、沒有好好保養
就是像我這樣▼(有夠乾的啦!!)😱

Biotherm22_18.jpg

還好!遇到碧兒泉~
超過70年的傳奇經典的   #嫩指霜 
賣了70年還熱銷?
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寶物啦

Biotherm22_11.jpg

為什麼碧兒泉的嫩指霜如此厲害?

🙌碧兒泉第一支產品,銷售將滿70年,創造許多經典奇蹟!

🙌碧兒泉獨家:奇蹟溫泉活萃,能潤澤、保濕、並且舒緩手部乾燥敏感

🙌富含維生素B5,能保護並強化健康指甲

🙌維生素E ,撫平細紋、對抗紋路

🙌獨特防水配方,形成天然保護膜 ,洗完手還能水潤保濕

超過70年的歷史,難怪這麼好用!

Biotherm22_12.jpg

碧兒泉嫩指霜富含獨家的
奇蹟溫泉活萃 專利成分
好厲害,果然是經典產品
 
質地輕盈、滋潤度高、好吸收
想到就擦一下,舒緩乾燥緊繃的肌膚
延展性很好,一推就吸收
擦完馬上打字也OK,完全不沾指紋喔

Biotherm22_13.jpg

(手指一定要好好保養,不然美甲再美也沒用)
女生的保養都是藏在小細節裡
想想看,要是一伸出手都是乾燥脫皮
人家還以為我們是灰姑娘
12點一到會打回原形餒

Biotherm22_14.jpg

 

Biotherm22_15.jpg

碧兒泉嫩指霜能滋潤手部、還能強健甲面
對現代忙碌的女性來說真的很棒
不用特地上沙龍啦!懶人福音呀

Biotherm22_16.jpg

 

Biotherm22_17.jpg

 

 

Biotherm22_19.jpg

碧兒泉的奇蹟修護系列真是太好用了
推薦給像我一樣粗手粗腳、手指乾燥的女生
用對保養品,輕鬆保養也能變美麗喔!

 

🛒奇蹟特嫩身體乳400ml,NT1,900
🛒柔嫩美甲護手霜100ml,NT800

Biotherm22_01.jpg

用對保養品,輕鬆保養也能變美麗喔!

 

店家資訊

碧兒泉 Biotherm Taiwan

官網這裡逛:碧兒泉

碧兒泉全百貨通路:點我看

FB粉專:@BIOTHERM.TW

追蹤IG:@BIOTHERM.TW

LINE官方帳號:點我加入好友

 

FBfollowMihu.png

IGfollowMihu.png

WfollowMihu.png

PfollowMihu.png

 
arrow
arrow

    迷糊小姐♡M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