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FRIEND22_001.jpg

文章目錄

ZIFRIEND 零失敗™隱視貼™

1.ZIFRIEND零失敗隱視貼介紹

2.ZIFRIEND零失敗隱視貼貼膜步驟

3.零失敗隱視貼的優秀功能

4.零失敗隱視貼評價

(手機瀏覽可左右滑動目錄)

 

店家資訊

ZIFRIEND零失敗隱視貼

官網這裡逛:ZIFRIEND零失敗隱視貼

FB粉專:@zifriend.tw

 
完美防窺、9H超高硬度、宛如裸機的高清畫質!iPhone14保護貼DIY唯一推薦
保證零失敗!像我這樣的小迷糊都會貼
 
 

ZIFRIEND零失敗隱視貼介紹

 

ZIFRIEND的防窺隱視貼很火紅!
看到那麼多網友推薦,早就很心動了說!
這次選擇ZIFRIEND兩款玻璃貼
洋洋灑灑買了3片~哼哼
有了保護貼,過年不用換手機了啦
只要換一片玻璃貼,手機又跟新的一樣囉!

ZIFRIEND22_01.jpg

為什麼我選擇ZIFRIEND隱視貼呢?
除了官網很美、廣告很生火之外
我也還是做足了功課才買它的唷!

➊ 獨家專利的精準對位器,我覺得小迷糊如我很需要

➋看官網實測, 9H超高硬度,我每次手機放包包都被鑰匙欺負,這很棒

防指紋,螢幕再也不會髒髒油油

28度超窄視角防窺,不用擔心別人看到畫面啦

➎正面高透光,0秒輕鬆掃碼付款

➏各種角度人臉解鎖無礙,也輕鬆應付所有手機殼

 
ZIFRIEND的包裝很簡單,蠻有質感的
拆開後,會看到全部的配件如下
(最右邊是我的手機,非配件XD)

ZIFRIEND22_02.jpg

我覺得這個專屬的泡棉小墊子超貼心噠
墊在桌上放手機,專業程度就好像外面貼膜店耶!給100分

ZIFRIEND22_05.jpg

ZIFRIEND的配件包也很有質感
拆開後就是品牌色黃色,好有元氣呀

ZIFRIEND22_06.jpg

 

ZIFRIEND22_03.jpg

除了包裝背面
ZIFRIEND官網也有詳細的貼膜教學
看不懂的同學還可以看影片
總之真的簡單到會偷笑
連我都會貼了,是不是

ZIFRIEND22_29.jpg

 
好的!
那接著就來為大家示範
一位小迷糊是如何也能DIY貼好手機貼膜的呢!

ZIFRIEND22_07.jpg

(1)首先
用品牌附贈的酒精棉片、乾拭布與除塵貼紙
把你的手機擦拭乾淨
要多乾淨呢?
就是,要多乾淨就有多乾淨!
欸不要笑,這件事情很重要
擦得越乾淨、過程越小心謹慎
等一下才不容易跑氣泡灰塵啦~
擦完之後,也別忘記最後用除塵貼紙黏去螢幕上的灰塵或棉絮喔

ZIFRIEND22_08.jpg

 

ZIFRIEND22_09.jpg

(2)取出ZIFRIEND零失敗對位器
真的不難,該做的動作它都幫你標好順序哩
超簡單的步驟現在拆解給你看!

ZIFRIEND22_10.jpg

 

ZIFRIEND22_04.jpg

(3)撕下對位器背面的壓克力背板
有點緊沒錯,需要施點巧勁,不要硬掰唷
但是請放心的撕開不要怕!

ZIFRIEND22_11.jpg

(4)然後就可以把對位器對準
輕輕扣在你的手機上囉!
撕開壓克力背板的那一面會帶有黏性
請小心勿沾染灰塵
動作快狠準就對啦

ZIFRIEND22_12.jpg

(5)按照ZIFRIEND給你的指示前進
黃色貼紙共有兩個方向
按照箭頭,來回輕推
大約反覆做10-15次吧

ZIFRIEND22_13.jpg

 

ZIFRIEND22_14.jpg

 

ZIFRIEND22_15.jpg

(6)撕開黃色貼紙~
到目前為止都算簡單吧
ZIFRIEND零失敗對位器真的好厲害
以後不用出門貼膜了!懶人福音啊

ZIFRIEND22_16.jpg

(7)輕輕把ZIFRIEND的對位器取下

ZIFRIEND22_17.jpg

ZIFRIEND的貼膜過程真的很好上手
從拆開到貼好都沒有困難的步驟
我覺得我阿嬤應該也會貼

ZIFRIEND22_18.jpg

(8)最後
如果發現玻璃貼有氣泡的話,不用緊張
使用乾拭布上下左右推一推,基本上氣泡都會跑掉
迷路的氣泡也沒關係啦
輕輕掀起玻璃貼,氣泡就會消失喔

ZIFRIEND22_19.jpg

 
 
貼完隱視貼,手機都高級起來了
螢幕真的好透亮、超高清,
看起來就跟裸機的畫質沒兩樣
滑起來的手感也非常棒
一點都不會有其他便宜玻璃貼厚重的感覺
使用者體驗起來很滑順,使用時完全不會卡卡喔

ZIFRIEND22_23.jpg

貼膜部分也真的和它標榜的超精準對位一模一樣
邊緣超級切齊,看了真的是讓人覺得全身舒暢啊!
ZIFRIEND22_28.jpg
ZIFRIEND隱視貼跟其他牌子防窺貼最大的不同
就是除了優秀的防窺功能之外
人臉解鎖也不會有
完美阻擋了隱私外洩問題
又不會造成使用者困擾
是非常棒的設計喔!!

▼側面會看到ZIFRIEND隱視貼正在變暗

ZIFRIEND22_24.jpg

ZIFRIEND的28度超窄視角防窺真的厲害

ZIFRIEND22_25.jpg

到某一個角度之後,就完全看不到螢幕畫面了
對於注重手機隱私的人來說
ZIFRIEND隱視貼真的是救星啊

ZIFRIEND22_26.jpg

 
當然除了上面講的優秀功能之外
最重要的保護力也很重要啊
 
ZIFRIEND的保護貼都是採用
日本AGC的高硬度玻璃

ZIFRIEND22_30.jpg

像我每次都把手機跟鑰匙放在同一格
迷迷糊糊的總是會害手機一大堆刮痕...
ZIFRIEND的保護貼非常堅強
拿鑰匙做測試,還真的一點刮痕都沒有喔

ZIFRIEND22_32.jpg

除了防刮之外,螢幕上也有一層奈米塗層
可以 疏水疏油防指紋
螢幕上再也不會有一層髒髒油油的指紋啦!太棒了
ZIFRIEND22_22.jpg
 
 
ZIFRIEND隱視貼評價好嗎?
ZIFRIEND隱視貼好用嗎?
身邊朋友看我貼,都會偷偷來問我耶
 
看我前面輕鬆示範DIY貼膜
貼完之後又這麼滿意
所以不用懷疑~我一率回答
ZIFRIEND隱視貼絕對就是我的保護貼首選啦!
 
除了隱視貼,薄晶貼、電競貼也都是熱門商品喔~
官網買最划算了,又不怕買到仿貨
下次我打算再入手其他款式的玻璃貼唷!

ZIFRIEND22_27.jpg

 
 
ZIFRIEND官網現在超多活動的啦
優惠都會不定期更新趕快先去官網瞧瞧啊!
 

店家資訊

ZIFRIEND零失敗隱視貼

官網這裡逛:ZIFRIEND零失敗隱視貼

FB粉專:@zifriend.tw

FBfollowMihu.png

IGfollowMihu.png

WfollowMihu.png

PfollowMihu.png

 
 
arrow
arrow

    迷糊小姐♡M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