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很多網友推薦的電子鎖品牌arpha,安裝過程、開箱、心得分享,這篇你一定要看!

 

 

文章目錄

1.線上客服免費評估

2.arphaM1智慧電子鎖-使用方式與心得

3.arpha智能生活-M1智慧電子鎖安裝

(手機瀏覽可左右滑動目錄)

 

品牌資訊

arpha智能生活

官方網站:arpha智能生活

LINE線上客服:點我加入

FB粉專:arpha智能生活

購買連結:這裡買

 

你可能還想看:

 

 

線上客服免費評估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第一眼看到arpha的時候,就覺得非常心動!因為是我喜歡的棋惠代言的呀
M1電子鎖看起來非常時尚,配色是咖啡與玫瑰金,跟我的大門彷彿是渾然天成
 
因為文章很長,我這裡列出一些
你們一定也很想知道的問題
 
➊為什麼我突然想換電子鎖?
因為媽媽只有兩隻手,拿了書包便當水壺雨衣安全帽,就沒有手開門了啦(大笑)
開門問題其實蠻困擾我的,我不是沒手開門,就是忘記帶鑰匙
我相信一定有許多跟我一樣糊塗的媽媽(胡說才沒有)
我早就早就想換電子鎖了
arpha絕對是你們的救星!
 
➋裝了電子鎖的心得?
好後悔...
太晚才認識arpha了吧?前面都怎麼活的
弄的自己這麼狼狽啦!好悔恨!
 
➌電子鎖容易壞嗎?
不會喔!
正常使用的情況下,arpha的壽命有50年
敬請安心使用
搞不好大門壞了它都不會壞呢
 
➍電子鎖沒電怎麼辦?
手機可以查看電量
如果真的完全沒電,有兩個急救方法:
1.插上行動電源,緊急供電。 2.使用鑰匙開門
 
➎電子鎖誰能用?
全家大小都可以用喔
太適合我這種糊塗媽媽、怕搞丟鑰匙的小孩們、家中的長輩...等

基本上是個很好操作、很友善的智能家電

 
 
看到這你也心動了嗎?
↓首先,請加入LINE官方客服帳號↓
線上評估門鎖,以及預約安裝時間
 

QR Code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客服會與你確認家中大門的相關資訊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確認可以安裝後
就直接在這邊預約時間吧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我們家門鎖本來長這樣
細細窄窄的鑰匙孔,每次都在開門的時候搞得我超級狼狽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arphaM1智慧電子鎖-使用方式與心得

 

叮咚!要開門了
超簡單、支持多種開門方法
內門裡面的貓眼鏡頭很清
可以直接看到外面
大大解決了我們這種"防火門無法安裝鏡頭"的困擾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從裡面開門:
1.按鈕開門
2.旋轉門栓開門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從外面開門:
1.臉部辨識
2.指紋辨識
3.卡片開門
4.鑰匙開門
5.密碼開門
 
▼從外面開門:
-3D臉部辨識開門-(請看影片)
鏡頭感應的距離很廣
大人、小孩都可以感應的到
不用蹲低不用委屈
辨識到人臉後即可開門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從外面開門:
-指紋辨識開門-
藏在門把後面,有一個小小的感應圓盤
要把手指放在正確位置,感應到就會開門喔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從外面開門:
-卡片開門-
一把門鎖只有附兩張卡片,敬請妥善保管,哈哈
我覺得給小孩或是長輩使用也蠻不錯的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從外面開門:
-鑰匙開門-
除非電子鎖沒電,不然我是不會用鑰匙開門的
師傅也建議把鑰匙放在屋外可以妥善保存的地方
(一般都是放在車上)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從外面開門:
-密碼開門-
手指輕輕滑動面板,密碼就會浮現出來(請看影片)
超級高科技,很厲害欸!
我會給沒有同住的家人(例如娘家爸媽)使用
這樣他們隨時要來也就不用擔心忘記帶鑰匙啦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充電的方法:
兩隻手指一起按住面板、同時向上推(請看影片)
很好操作、女生也可以輕鬆使用
取出電池就可以充電囉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arpha智能生活-M1智慧電子鎖安裝

 

在官網下單之後,會先收到宅配過來的門鎖
就不拆開了,等師傅來安裝的時候,再來開箱就好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首先,師傅會先墊上防火布
避免弄髒你家裡的地板
師傅還自己自備小椅子欸,很可愛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M1的門鎖很專業,長的超有氣質,配色經典又大方,應該是不管配哪一種大門都很適合啦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門鎖正面的樣子
還有可愛的小電鈴圖案
(對,客人來的時候,這個就是門鈴喔!超可愛吧)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因為之前已經在LINE評估過,所以可以直接開始施工囉
師傅動作超迅速,一回神已拆解螺絲,卸下我的門鎖了
動作流暢、一氣呵成,幾乎不需要麻煩到你,請小孩來監工都沒問題的那種放心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拆下來的舊門鎖
師傅不會帶走,避免產生糾紛,如果不要的話我們自己拿去回收就好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看到門鎖內部了!!!
原來我家的大門蠻厚的耶~哈哈哈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這就是M1本人了
正面跟背面都好有高級感,配色也非常漂亮
雖然是科技產品,但是仍然給人很溫柔舒適的感受
就像官網說的,讓智能產品豐富家的溫度
那樣的感覺吧!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現在就開始安裝的前置作業了唷
師傅在現場會針對尺寸不妥的地方直接修改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這裡是即將要安裝M1面板的位置
師傅會確認孔位是否契合,如果沒有完全契合的話,師傅就會現場施工
在門上畫好位置、測量、裁切
其實前置作業很耗費時間、很耗人力
幸好師傅很仔細,裝上去可是要用一輩子的耶(好浮誇)
當然希望是被認真的對待呀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偷偷跟你們說
師傅很早就把這個空紙箱放到我的們後面
當時想說,以為他怕撞到我的鞋櫃,所以才這樣做
結果不是耶,是要使用電鑽的時候有施力點,所以才放的
就是一些小細節可以看得出他真的很有經驗
所以我對arpha真的很放心唷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完成鑽孔作業啦
(還冒煙咧,熱騰騰的就跟你們分享)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側面的鑽孔作業圖,這剖面好療癒喔!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鑽孔完的碎屑、垃圾,會卡在門板中間
師傅仔細地用鉗子夾出清理,真的非常細心
(而且他們的制服很好看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大門鑽好後,就可以開始安裝M1了
再次提醒,安裝的過程其實不會很長,是前置作業需要多點時間與耐心
很感謝能遇到這麼棒的安裝師傅,超級安心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接線這一塊我是看不懂啦,在旁邊問東問西
師傅也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應該覺得我很煩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剖面又來了!每次看內部結構圖都好療癒喔
(我當年是不是應該選生物系之類的)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接著就是門框的調整了
門框為什麼也這麼重要‧因為這關係到你的鎖、與大門、的密合度
所以師父在這一小片鐵片上也花了很多時間喔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仔細測量、要安裝在正確的對應位置
這個工作真的很專業,光用看的,我就超佩服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電鑽有燈,也是看得我嘖嘖稱奇(大驚小怪)
(電鑽上面還有名字欸,我還問老公說均怡會不會是師傅的名字)→我有神經病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安裝完畢啦!(好興奮)

現在就快點來看看實際怎麼使用吧~~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這個要收好唷!很重要
arpha M1 電子鎖的 說明書、卡片、跟鑰匙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好的,安裝完畢後,有關現場工程的部分都告一段落了。
師傅會拿出自備的小型吸塵器,把防火布上面的碎屑清理乾淨
再把防火布折好、現場還原,才開始電子鎖的教學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大門全貌
M1電子鎖就很像是原生的啊,毫無違和感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來,大家跟著老師一起翻開說明書
其實設定的過程很簡單,師傅帶著操作一次就會了
說明書的文字也很好讀
像我這種科技小笨蛋也看得懂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我們現場直接添加人臉、指紋、卡片的辨識
添加完就實際操作一次
並且確認感應是沒問題的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另外像是日期時間的這種基本設定
也可以直接在內門的面板上操作
安裝的時候師傅就會幫我們全都設定好了
沒事不會用到這邊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硬體都設定完之後,接著就是軟體了
請先在手機下載arpha的APP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師傅會帶著你操作,完全不用擔心
(點選添加設備)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在APP上面可以看到開門、關門的紀錄
也可以在遠端為家人解鎖,非常方便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使用arpha M1電子鎖的心得:
每天都要開門關門好幾次,大門聯繫著是我們對家的安全感與信任感
使用電子鎖之後,除了便利性提高之外
更多的是安全安心的感覺
洗澡睡覺的時候不需要再去手動鎖大鎖
也不用再擔心我是不是忘記拿鑰匙
arpha M1有多種開鎖方式
很體貼也很人性化
是真的把智能科技體現在日常生活裡面
令人可以完全託付的品牌
真心推薦給大家

 

 

品牌資訊

arpha智能生活

官方網站:arpha智能生活

LINE線上客服:點我加入

FB粉專:arpha智能生活

購買連結:這裡買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人臉辨識智慧電子鎖!遠端開門、貓眼監控、解放雙手,從此不用帶

arrow
arrow

    迷糊小姐♡M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