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ZERO | 零式創作 ] AERO⁺ 水潤修護負離子吹風機,是我最近遇過最輕巧、最有設計感的吹風機了!

 

文章目錄

1.ZERO | 零式創作 負離子吹風機

2.ZERO | 零式創作 負離子吹風機 評價

3.ZERO | 零式創作 負離子吹風機 哪裡買

(手機瀏覽可左右滑動目錄)

 

 

 

ZERO | 零式創作 負離子吹風機

 

 

 

[ ZERO | 零式創作 ]這個品牌,是在2019年由溫哥華引進來台,網站商品多元且豐富,大部分都是一些可以讓生活變得更有溫度的家電小物,我常常都會上去逛逛,看有什麼新品可以下手哩!

20211010_02.jpg

[ ZERO | 零式創作 ] AERO⁺ 水潤修護負離子吹風機,經典珍珠白色好美呀,真是太夢幻了!

20211010_05.jpg

因為吹風機是我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不僅功能重要,同時也希望它很有質感、能讓我在使用的時候,也能感到心情愉悅。

所以當我近期遇到AERO⁺這隻水潤負離子吹風機的時候,真的覺得~太棒了,找到命定吹風機啦~

20211010_06.jpg

[ ZERO | 零式創作 ]有可愛俏皮的外盒,很簡單的圖解就說明使用方式

20211010_01.jpg

 

ZERO | 零式創作 負離子吹風機 評價

 

 

[ ZERO | 零式創作 ]   AERO⁺水潤修護負離子吹風機,它的評價好嗎?

長頭髮的女生,吹頭髮最大的困擾就是~時間很長,還有吹完會很毛躁,這2件事!

但是這個[ ZERO | 零式創作 ]    AERO⁺水潤修護負離子吹風機是我最近遇過,風很大但是又很輕巧,又非常具有設計感的吹風機!

它的評價好嗎?我連續用了7天,實測後發現有很多很厲害的優點喔:

 

- IONIC-Z 負離子 2000萬/cm3

- 三段式電子恆溫護髮

- NTC智能控溫

- 380g 超輕

- 4.5m3/min 速乾大風量

- 磁吸式雙層風嘴 (這個超棒~~~)

- 無縫機身 一體成型

20211010_03.jpg

[ ZERO | 零式創作 ]    AERO⁺水潤修護負離子吹風機它的磁吸式雙層風嘴,實在太棒啦!

因為我頭髮很長~吹頭髮的時候就經常勾到吹嘴,然後吹嘴就滾走~~~噢不,一邊吹頭髮還要一邊撿吹嘴,豆回去又很燙,真的氣死

磁吸式雙層風嘴完全解決我吹頭髮的困擾,是個非常棒的設計

20211010_07.jpg

 

20211010_04.jpg

看我吹完頭髮心情怎麼好成這樣

20211010_08.jpg

[ ZERO | 零式創作 ]    AERO⁺水潤修護負離子吹風機標榜速乾大風量,我頭髮這麼長,實測後發現,風量真的很夠力

我的習慣是洗完頭以後擦到很乾才吹頭髮,不然長頭髮不擦乾就會一直滴水也是很麻煩~~   AERO⁺這一台大概吹3~5分鐘左右,基本上就乾透啦!

20211010_09.jpg

[ ZERO | 零式創作 ]    AERO⁺水潤修護負離子吹風機,它有很厲害的磁吸式雙層風嘴

20211010_10.jpg

水潤又修護的沙龍級吹風機,就是這台:[ ZERO | 零式創作 ]    AERO⁺水潤修護負離子吹風機

20211010_11.jpg

這個小工具能為我帶來更好的效率,像我頭髮這麼長,但又能很快速吹乾的話,我會覺得非常實用唷

20211010_12.jpg

 

 

ZERO | 零式創作 負離子吹風機 哪裡買

 

 

[ ZERO | 零式創作 ]    AERO⁺水潤修護負離子吹風機,在官網就能下單啦!官網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家電,我覺得實用的小物加上有創意的設計,放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靜靜發揮它的用途,真的就是最棒的生活體現了唷

20211010_13.jpg

 

20211010_14.jpg

 

1634226313565.jpg

 

 

[ ZERO | 零式創作 ]  

官方網站:ZERO 零式創作

FB粉專:ZERO | 零式創作

IG粉專:ZERO | 零式創作

 
 

 

FBfollowMihu.png

IGfollowMihu.png

WfollowMihu.png

PfollowMihu.png

 

 

arrow
arrow

    迷糊小姐♡M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