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譯漢方:最天然的漢方養生品牌!漢方七曜茶最適合沒喝過漢方茶、初次嚐鮮的顧客飲用,每種茶包都可以喝到一次,超貼心的!安心枸杞低卡果乾,沖泡變成枸杞茶之後香濃順口,你一定要試試看啦!

 

文章目錄

1. 新譯漢方|天然養生茶

2.漢方七曜茶開箱評價

3.安心枸杞低卡果乾

4.新譯漢方這裡買

(手機瀏覽可左右滑動目錄)

店家資訊

新譯漢方

官方網站:新譯漢方

FB粉專:新譯漢方

線上購物:點我逛

服務電話:(06) 795-5213

 
 

 

新譯漢方|天然養生茶

 

 

新譯漢方的英文是Seeinherb,好有趣也好可愛,感覺藏了許多小心思在品牌裡面;

新譯漢方的創辦人,是個溫暖堅定而且很有想法的女孩,她說,從小家裡就經常飄著中藥材的香氣,那是媽媽對她們姊妹倆的愛,也是她對於家的記憶。

所以她希望能用最好的藥材,溫柔的在日常生活中為我們的身體帶來改變;相信只要我們為身體做出對的選擇,身體也會同等的回饋給我們喔!

 

我覺得新譯漢方念起來也很像心意漢方,我會很希望把我的滿滿心意也跟著禮盒一起送出去喔

seeinherb22_01.jpg

新譯漢方包裹裡面附著這張溫暖的小卡片

seeinherb22_02.jpg

「親愛的小神農」真的好可愛!可是,我不是小神農,我是坐享其成的好命老百姓,有那麼棒的研發團隊為我的身體健康而努力,我當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seeinherb22_03.jpg

這次訂購的新譯漢方包裹裡面有「漢方七曜茶」「安心枸杞」

seeinherb22_04.jpg

 

seeinherb22_05.jpg

 

 

 

漢方七曜茶開箱評價

 

 

認識新譯漢方2年多了,這次又重新購買入門款茶包(笑)來重溫一下記憶,

特別推薦新譯漢方的「漢方七曜茶」,如果對品牌還不太熟悉,或者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那選擇漢方七曜茶禮盒就對啦!

新譯漢方的茶包禮盒外觀都是均一款式,紅色的小盒子給人很溫暖的感覺,打開之後只有簡簡單單的品牌logo而已,純白潔淨讓人安心。

漢方七曜茶裡面有7種茶包,作為入門款,或者是送禮的心意,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seeinherb22_15.jpg

新譯漢方:漢方七曜茶

元氣養生茶、輕盈修身茶、活力雙耆茶、潤顏粉光蔘、熊貓杞菊茶、溫順四物茶、恩賜熱地茶

「滋補強身、養顏補氣、營養補給、促進代謝、明亮降火、保護力UP、月事調理」七種配方組合,

在身體需要幫忙的時候適時的伸出援手,補足每日所需,用溫柔的方式補元氣也補活力,讓身體得到完整的補給。

 

我有發現一個小秘密...新譯漢方的茶包,還有搭配金屬五行的屬性呢~

不同茶包的屬性也不一樣,我的五行屬土,是個土人(哈哈哈哈

不知道土性的茶包喝起來是什麼樣子呢?好有趣呀!

seeinherb22_06.jpg

新譯漢方現在採用三角茶袋唷!不含化學物質,重複回沖也沒問題

一泡開之後,真的能看到小小的藥材在茶袋裡延展開來,感覺正準備為我的健康調理之路大展身手了,謝謝你們~可愛的小精靈

ab905bf28d31c335a8add95c5be63806.jpg

 

seeinherb22_07.jpg

 

seeinherb22_28.jpg

溫順四物茶

正統炮製工法,溫和不上火,適合全體質飲用;月事來訪前2天、月事來後第3天開始,都可以喝四物茶保養身體唷

seeinherb22_29.jpg

元氣養生茶

用13種天然食材調配而成,全方位平衡身體機能,呵護疲勞的你,為你注入滿滿的活力與能量

seeinherb22_30.jpg

恩賜熱地茶

使用自家種植、藥膳補湯中常見的名貴藥材「熟地黃」作為基底,養生滋補、增強體力

seeinherb22_31.jpg

熊貓杞菊茶

選用台灣台東的有機黃菊花,搭配紅棗枸杞,降火氣又顧眼睛

seeinherb22_32.jpg

輕盈修身茶

仙楂+決明子+荷葉=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的好幫手

seeinherb22_08.jpg

潤顏粉光蔘

特別選用美國的野生粉光蔘來幫助改善體質

seeinherb22_09.jpg

活力雙耆茶

以完美比例調和黃耆、晉耆,特別是對孕婦媽咪更具有良好的增強體力效果喔

seeinherb22_12.jpg

 

seeinherb22_10.jpg

 

seeinherb22_11.jpg

 

seeinherb22_13.jpg

新譯漢方的茶包我每次都回沖3回以上耶,不管濃或淡,熱水沖下去之後的撲鼻香氣,總能讓我心情療癒

seeinherb22_26.jpg

 

seeinherb22_16.jpg

 

 

安心枸杞低卡果乾

 

 

新譯漢方的果乾,是從產地源頭就開始嚴格把關

「安心枸杞:低卡天然果乾」為了保留果乾的營養價值,先選擇了最適合這個農作物生長的環境,採收後再用最天然的方法製作而成。

枸杞顧眼睛,但是總害怕買到乾扁的枸杞乾,不好吃也泡不開!新譯漢方的枸杞乾粒粒飽滿、富含天然果膠

堅持採用「人工日曬」製成,雖然耗費的時間長,但是比起機器烘乾,更完整的保留了果乾的營養價值

單獨吃就很好吃,微微的甜味在口中散開,果肉紮實,吃的到枸杞香氣

泡開在熱水中也可以當成枸杞茶飲用,有淡淡的果香甜味,是很適合全家大小的養生好茶

seeinherb22_17.jpg

 

seeinherb22_18.jpg

 

seeinherb22_19.jpg

 

seeinherb22_20.jpg

 

seeinherb22_21.jpg

新譯漢方的安心枸杞果乾真的非常棒,暖暖的喝一杯,照顧靈魂之窗、也溫暖我的心

seeinherb22_22.jpg

安心枸杞低卡天然果乾,枸杞的用途很多耶,拿來燉雞湯也很不錯的!

seeinherb22_23.jpg

 

seeinherb22_24.jpg

 

 

 

新譯漢方這裡買

 

 

身邊許多朋友常常問,新譯漢方的評價好嗎?

調養身體是一趟無法趕路的行程,不管幾歲,只要你願意開始保養,身體都會誠實的回饋給你。

新譯漢方走過6個年頭,對於中藥的古法炮製不改初心,用她溫暖的力量推廣漢方保養,

創辦人的品牌理念、以及產品想要傳遞的溫暖心意,都讓我覺得新譯漢方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漢方品牌,

不只官網購物好方便,新譯漢方也經常在各大百貨快閃設櫃唷!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親自臨櫃挑選喔~

 

seeinherb22_14.jpg

店家資訊

新譯漢方

官方網站:新譯漢方

FB粉專:新譯漢方

線上購物:點我逛

服務電話:(06) 795-5213

 

FBfollowMihu.png

IGfollowMihu.png

WfollowMihu.png

PfollowMihu.png

arrow
arrow

    迷糊小姐♡M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