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1.jpg

你知道嗎?原來桃園復興區是北台灣最大宗的繡球花產區,第一屆繡球花季開始溜,5/8-6/19共43天,快趁天氣好一起郊外踏青吧!

 

 

2021桃園繡球花季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

電話:活動相關細節可電洽
王小姐(0918-355035)/ 蘇小姐(0928-848661)/ 徐先生(0987-258320)

官方FB:請點我

活動時間:10:00-17:00

費用:農莊賞花為免費

 

30年前一對夫妻將繡球花從日本引進復興三民區培育,並成功成為國內首位促成栽培繡球花成功的業者,今年也順利舉辦首屆『桃園繡球花季』,從白色、粉色、桃紅色、到藍、紫色,桃園人最美後山繡球花園,就在復興!

banner.jpg

身為桃園人這麼多年,竟然不知道復興這邊是繡球花的產地大本營!而且今年是桃園首度舉辦繡球花季唷,地點位於桃園復興區枕頭山魅力商圈,我也是第一次來訪枕頭山呢….怎麼枕頭山不是在床鋪上嗎?這麼美的花海,真的該來踏青逛逛啊!枕頭山魅力商圈結合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園區,主要花園步道走完大約2.2公里,走累了餓了渴了,入口周邊有許多小吃店,可以逛逛每一個特色農場,防曬要做好就是了!另外,步道不是非常平整,建議大家著輕便服裝唷~(我完全在不良示範)

2_210510_6.jpg

 

1_210510_4.jpg

 

16_210510_5.jpg

 

下載.jpg

趁著母親節這天天氣晴朗風光明媚,我們就開車來到復興區囉,先吃了一些小食墊墊胃,整理一下就準備進入健行步道了!入口處有很詳細的動線導覽,有工作人員與地圖,旁邊也有接駁車的交通資訊,感覺是規劃的很仔細的一場活動。

17_210510.jpg

 

4_210510_2.jpg

 

3_210510_2.jpg

 

這次的花區圍著祿客農莊、枕頭山5號農園、陽光休閒農莊、怡德休閒農莊等農場,全部走完據官網估計是50分鐘,不過天氣太熱,我們又帶著孩子,行程嚴重落後呀!賞花步道的山路不太好走,有一些斜坡需要陡上或陡下,看到許多家庭出遊帶著娃娃車的似乎有點吃力,不過空氣很清新,沒有過度開發,不會有太過濃厚的商業氣息,踏著黃黃的泥巴地也是很快樂的!

5_210510_11.jpg

 

6_210510_12.jpg

 

7_210510_13.jpg

我們從怡德休閒農莊進入花區,後面的農場都沒有走下去了!官網上面這張彩色的繡球花好繽紛呀~我們只有看到藍色、白色的繡球花。

flower.jpg

 

8_210510_14.jpg

 

9_210510_15.jpg

 

 中間有一些可以停下來小憩一下的場景,雖然天氣悶熱,但幸好蚊蟲不多,休息一下還可以拍拍美照。

10_210510_8.jpg

 

12_210510_10.jpg

 

11_210510_9.jpg

 

逛了一個農場真的就不行了,放棄!沿著原路折返”下山”,出口有一個大大的地標寫著「枕頭山魅力商圈」,淘氣的水蜜桃真是太可愛啦!在出口附近的小商店接著買杯水蜜桃冰沙解解渴,我不知道幹嘛硬是點了綠豆沙冰,結果聽說水蜜桃的好喝很多= =

13_210510_16.jpg

 

15_210510_0.jpg

 

14_210510_1.jpg

今天就先這樣囉,感覺有走過一個農場就是到此一遊了!展期很長,假日有機會的話都還可以再去好多次呢!我們開車來,路線與停車動線都還算方便,官網上有一些資訊,也整理在底下給大家唷!

car.jpg

car1.jpg

car2.jpg

car3.jpg

bus.jpg

map.jpg

map2.jpg

下載.jpg

 

arrow
arrow

    迷糊小姐♡MI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